明明是个仔啊(缘更版)

暂退暂退暂退

【博君一肖】归期

破镜重圆+病弱战

总裁dd❌明星gg




13.


肖战再次睁开眼睛时是中午,一双眼睛酸涩的厉害,想拿手揉一揉却发现自己一只手扎着针,另一只手被王一博握着。

 

肖战动了动指头,王一博立马察觉到,抬起头望着肖战,一双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喜悦。

 

“宝宝,还难受吗?”王一博说着便将人扶着坐了起来。

 

肖战没有回答,一只手指轻轻勾了勾王一博的袖口说道:“一博,疼不疼啊?”

 

“不疼!”王一博想都没想一口笃定的回答到。

 

“骗人……纱布那么厚,肯定疼死了。”肖战心疼的皱了皱眉,小声的说着。

 

“那宝宝给我吹一吹,吹一吹就不疼了!”王一博说着便抬起手腕,挑眉示意到。

 

肖战轻轻的吹着包着纱布的伤口,脑海里不禁回忆起陈年旧事来……那个三伏天的日子里给自己烤红薯的少年也是将自己弄的一身狼狈,自己也是这么轻轻的吹着被烫红的伤口。

 

肖战吹着吹着,眼眶里的泪水再也憋不住似的夺眶而出。这可把王一博吓了一跳,怎么好端端的又哭了?

 

“哎呦我的小祖宗哟,怎么了这是?”王一博说着拿起纸巾擦去肖战脸颊上的泪水。

 

“谁是你小祖宗~我才不是呢!”肖战呲了呲兔牙,含着泪嘟囔道,王一博的心里顿时化成了一滩水 。

 

“好好好,那你是小宝贝,小兔子,小哭包?”

 

“王一博你是人嘛?”

 

“你本来就是我的小宝贝呀!”

 

“王老师求你闭嘴吧!”

 

“怎么闭?是这样吗?”王一博没等肖战回答,冰凉的嘴.唇.瞬间.贴.了肖战的.嘴,王一博能闻到肖战身上淡淡的药香味,随后把手垫在肖战的头后面,用.力.加.深.了.这.个.吻,两人呼.吸.逐.渐变得.灼.热,王一博轻轻的咬.了.一下那人的.嘴.唇,接着伸.出.粉.嫩的舌.尖舔.了.舔.肖战敏.感的.耳.垂。

 

起身时,发现小兔子早已羞红了脸,整个人埋在自己怀里喘.着.气。

 

王一博轻笑一声,接着得到了一个兔牙警告。

 

“咚咚咚——”敲门声打破了房间暧昧的气息。

 

“请进。”

 

听到回应后,门吱的一声打开了一条缝,江林冒了一个脑袋进来,一脸姨母笑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游走。

 

“咳咳……”肖战被这莫名其妙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,假装咳嗽了一下。

 

“宝宝,怎么了,是不是嗓子不舒服,来,喝点水。”

 

“王一博,还有人呢……”

 

“江林又不是外人,再说了,你本来就是我的宝宝!”

 

江林一听这话,赶紧钻了进来,还不忘对王一博竖起了大拇指,“不愧是你!”说着将另一只手提的保温桶递给了王一博,“熬了一点粥,给老板的,你也吃点吧。”

 

王一博接过保温桶,朝江林露出了感激的微笑。而江林也是十分有当电灯泡的自觉,一下子就溜了出去,当然还不忘给小两口关好门。

 

江林走后,王一博打开了保温桶,嗯,是小米粥。小心翼翼的盛了半碗,便准备给自家兔兔子投喂。

 

“来,宝宝,吃一口。”王一博像哄小朋友一样喂肖战吃着粥,惹得肖战哭笑不得。

 

江林熬的粥刚刚好,毕竟之前胃不好也没少喝,可是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的胃口似乎格外不给力,还没吃几口就已经吃不下了。

 

“不吃了……”肖战委屈巴巴的看着拿着勺子的王一博。

 

“再吃两口嘛,宝宝吃的太少了。”

 

“不要!”

 

“那一口,一口可以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肖战觉得,这副画面像极了小时候奶奶追着乖孙 后面喂饭,吃一口给五毛钱既视感!

 

“真的不想吃……胃好胀……”肖战说着声音渐渐带着哭腔,软糯糯的好不委屈。

 

王一博一看这个样子哪舍得在逼肖战吃,只好妥协,“给宝宝揉揉?揉揉就不胀了。”

 

吃饱喝足的兔兔子“嗯”了一声表示同意。

 

王一博的手很暖和,贴在肖战有些冰凉的肚子上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 

“好凉……”

 

“狗崽崽揉揉就不凉了。”小兔子说完没心没肺的笑了一下享受着王一博的.按.揉。

 

正当肖战被揉的昏昏欲睡时,突然间听到了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。这轻快的脚步,怎么有点像小团子?

 

肖战睁开眼睛就看到门口伸进来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,小团子眨巴眨巴眼睛,看到自家爸比的一瞬间,眼泪刷的就下来了。

 

肖战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,就看到小团子张开一双小肉胳膊,像自己跑了过来,委屈巴巴的喊着:“爸比

 

还没等小团子的一双小腿蹦哒到肖战身边,就被另一双手臂给截胡了,小团子还没反应过来,就发现自己离自家爸比越来越远……

 

“你爸比还不能抱你,听话。”王一博抱起小团子摸了摸团子毛茸茸的小脑袋说道。

 

“咦?漂亮叔叔?!你怎么在这?”小团子泛着泪光的双眼惊喜的看着王一博,“你也是来看爸比的吗?”

 

“没有,我是来照顾我媳妇的。”王一博面不改色的回答道。

 

肖战:……

 

“哇哦(・◇・),酷耶!那我要照顾爸比!”

 

“不行!我媳妇只能我来照顾!”

 

肖战:王一博求你闭嘴吧!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等江林和张嫂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,小团子被肖战抱到怀里,父子俩其乐融融的说着好玩的趣事,笑得合不拢嘴,而王一博坐在凳子上撅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正笑得乐呵的肖战,可谓是画风奇特!

 

“老板,张嫂也来了。”

 

肖战笑着叫了一声“张嫂”,张嫂瞧着肖战,听到这一声眼泪顿时流了下来,“哎呦,先生呐,你没事就好,我在看到新闻差点吓了一跳呢!”张嫂拉着肖战的手,颇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 

肖战听闻也忍不住伤感起来,眼角含泪,张嫂照顾了自己三年,两人之间早已如同亲人一般,“张嫂,我没事了,你别担心,我……咳咳……”肖战一句话没说完便咳了起来。

 

“宝宝!”王一博连忙上前把人半搂着,让肖战靠在自己怀里,一只手便开始在.胸.口处给人顺气。

 

“医生说你情绪不能太激动的!”王一博担心的叮嘱道。

 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我知道。”肖战侧着身往王一博怀里缩了缩,一脸讨好的说道:“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 

张嫂看着两人,似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着王一博说道:“这位就是王先生吧,说起来还真是有缘分,我们还是邻居的,在新闻上看到你和先生一起被埋在废墟里真是担心死了,幸亏你们都没事,真是老天保佑噢!”

 

王一博向张嫂微微一笑,随后有些担心的看向怀里的人,接着说道:“谢谢张嫂关心,战哥老是 吃不下饭,所以我想麻烦你……”

 

“吃不下饭怎么行呢!做饭这事包在我身上,我也就会做个饭了。”

 

“行,那就麻烦张嫂了。”

 

肖战缩在王一博怀里,默默的听着两人开始安排自己的伙食,忍不住扬起了微笑。

 

没过多久,张嫂就走了,走之前还不忘带上小团子,小团子也不闹,一副小嘴信誓旦旦的说着:“念一不可以打扰爸比休息!爸比要快点好起来哦(´-ω-`)~”然后啵唧一声亲.了.亲肖战的脸颊,小脚哒哒哒的跑了出去,速度快到以至于没有看到漂亮叔叔对自己冰冷的恨意……

 

 
更新啦!

感受到小王冰冷的恨意了嘛?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168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