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个仔啊(缘更版)

暂退暂退暂退

【博君一肖】归期

破镜重圆+病弱战

总裁dd❌明星gg




14.


房间里又剩下了小两口,肖战突然想到,自己昏迷了这么多天,网上的事不知道发酵成什么样了,连忙要来了自己的手机开始翻着微博。

 

“宝宝别担心,网上的事我已经让人处理过了,工作室也向粉丝报了平安。”王一博摸了摸肖战毛茸茸的发顶说道。

 

“那我私信里的一大堆祝福是什么情况(゜ロ゜)”

 

“那应该是嗑cp的吧。”

 

“嗑谁的?”

 

“我俩的。”骄傲jpg.

 

“莫?”

 

肖战一脸懵逼的点开一条又一条的私信,看着眼前的内容说不出话来。

 

【啊啊啊啊,肖战哥哥和嫂子要平安喜乐,嘤嘤嘤太羡慕你们的神仙爱情了!】

 

【今天又是为绝命爱情落泪的一天,看假料说哥哥和小王总在医院腻腻歪歪如胶似漆,很心疼也很羡慕啊,哥哥平安健康!】

 

【霸道总裁和明星小娇妻的神仙爱情,即使前方危险也要用尽全力奔向你,磕到了!祝哥哥平安健康,和小王总百年好合~】

 

【……】

 

王一博看着小兔子呆萌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好啦,看看就休息吧,身体重要。”

 

“你也休息一下,这几天为了照顾我肯定没有好好睡觉。”肖战一脸心疼的看着王一博说到。

 

“好好好,你先睡。”

 

“不要,要狗崽崽抱着睡!”

 

王一博看着撒娇卖萌的小兔子无奈一笑,接着上.床.把人搂紧了自己的怀里,轻轻.吻.上了肖战的额头,一只手轻拍着肖战的后背说道,“睡吧宝贝。”

 

“你现在特别像我妈。”肖战突然冒出一句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小时候我妈就是这么哄我睡觉的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真的!我没骗你!”

 

“肖战,我求求你闭嘴吧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许久没听到动静,王一博以为那位小祖宗睡着了,却不想突然穿来了吸气声。

 

“嘶……”

 

“怎么了宝宝?哪疼?”王一博突然起身紧张的看着皱着眉头的肖战。

 

“腰……腰疼……”肖战瞬间被疼出了一身冷汗,眼睛紧闭,整个身体忍不住的发抖。

 

“听话,放松,我先给你揉揉。”随后一双大手覆在了肖战僵硬的腰上,“这么僵,说,忍多久了?”王一博没好气的问道。

 

过了一会感觉怀里的人放松了许多,王一博才渐渐松了口气,只听肖战有些心虚的答道:“就……刚刚看手机的时候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哎呦,就是念一来的那时候……”

 

肖战说完便对上王一博一脸怀疑的眼神,随后有些慌张的低下了头。

 

王一博见状突然俯下身凑在肖战的耳边说道:“宝宝,你知不知道你每次说谎的时候,耳朵都很红?”

 

“啊?我……我就其实吃饭的时候有一点疼,但是真的只是一点!我以为……我以为没事的……”肖战吞吞吐吐的说着,接着讨好的蹭了蹭王一博,“你别生气,下次一定提前告诉你!”

 

“不生气,我给你揉揉,有我在,你可以不用逞强的。”

 

肖战听闻,眼里泛起了泪光,是啊,有王一博在,自己可以不用逞强的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过多久肖战就窝在王一博的怀里睡着了,看人睡的正熟,王一博轻手轻脚的离开去了阳台,李纬的事他不想再拖,于是拨通了助理的电话。

 

“喂,老板。”

 

“事情办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有一点奇怪的地方,在李纬名下有好几所赌场和娱乐会所,我们的人去调查了一下,平时的收益比普通的赌场高很多。还有,有几个房间里面没人,但也进不去,问那些人他们只说是放杂物的地方,可我觉得没那么简单。”

 

“嗯,这件事你看着办,李氏集团也是时候换人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正准备挂电话,只听对面的小助理突然激动的说道:“喂!老板,刚刚我们的人查到李纬的赌场和会所里非法贩.卖.毒.品.!”

 

“贩.毒?!”王一博一脸震惊,没想到真能查出点东西,“报警吧。”

 

“好的老板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肖战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喊了一声:“狗崽崽~”却没有人答应,瞌睡瞬间清醒了一大半,肖战有些不安的看着四周,随后撑起身子起来,没想到突然一阵眩晕,眼前被一片黑雾覆盖,肖战一个没站稳便跪倒在了地上,膝盖传来了针扎般的疼痛。

 

“嘶……”肖战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,一只手扶着床,另一只手扶着旁边的柜子想要撑着站起来,奈何高估了自己的身体,一个重心不稳又跌了回来。

 

肖战看着自己这副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,眼泪顺着眼尾缓缓滴落……

 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地面上的寒气终于波及到了肖战脆弱的胃,胃里传来细细密密的疼痛,肖战忍不住的闷哼一声,整个人缩在冰冷的地面上不停的发抖。

 

“呃……一博……”肖战泛白的嘴唇一张一合呼唤着王一博的名字,冷汗直流。

 

突然一阵铃声响起,打破了久违的寂静,是王一博的手机。

 

肖战一只手按着胃,另一只手摸索到了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
 

对面传来了小助理兴奋的声音,“喂,老板!好消息,李纬被捕了,贪.污.漏.税.再加上贩.卖.毒.品,就算有人想保他,也没用了,这肯定待判死刑!”

 

“李纬?”肖战的声音缓缓响起。

 

电话那头听到肖战的声音突然没有了声,不一会只听小助理结结巴巴的说着:“老板娘好,这个……这件事老板主要想给你讨个公道,不告诉你……也是怕你担心……”

 

“知道了……”肖战强忍着胃里的痛意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 

李纬……肖战时隔三年再次想起这个名字,还是忍不住的害怕。那人油腻而轻佻的笑容,还有天价的违约金,以及王一博身上止不住的鲜血……一幕幕仿佛都在提醒着自己当年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 

肖战把自己紧紧的抱着,眼泪直流,分不清是因为胃疼还是时隔多年的恐惧和后悔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宝宝!”王一博从外面回来便看到了令人窒息的一幕,肖战整个人缩在冰冷的地面上不省人事,苍白的脸上满是泪痕,一双手紧紧的按着脆弱的胃,整个人像是被抛弃的小猫,独自在角落里舔舐着伤口。

 

王一博迅速将人抱起来放到床上,肖战浑身冰凉,突然感受到了热源后睁开了眼睛。

 

“一博……”肖战沙哑的声音唤着那人的名字。

 

“我在。”王一博将人放好,盖上了被子,一只手轻轻揉着肖战痉挛的胃,眼神里满是自责。

 

肖战半睁着眼睛,强忍着困意虚弱的问道:“你去哪了?”

 

“去了趟医生那,问了问你的情况,对不起,宝宝。”王一博心里后悔的情绪快要将他淹没,只能不停的安慰那只受伤的小猫。

 

“我都知道了……”

 

“知道什么?”

 

“李纬的事……”不等王一博从震惊中缓过来,肖战继续说道:“对不起……三年前把你弄丢了是我不好,以后不会了……”肖战说完眼尾的泪水缓缓滴落。

 

王一博听闻心疼的给人擦了擦眼泪,张口说道: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现在我终于有能力保护你了……”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。

 

肖战看着眼前熟悉的戒指,扬起了嘴角,这是他三年前丢掉的情侣戒指,没想到王一博还留着。

 

“宝宝,这次带上了就再也不许摘下来了。”

 

“嗯,再也不摘下来了。”


我来了!

随便安利一波柔弱不能自理的小绿茶 !
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156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